close

 星期一不不露 ㄨˇㄘㄢ  ㄉㄥㄌㄥˋ
‪#‎美國花生醬牛肉堡Peanut_Butter_Buger‬

 
 
 
第一次試墨西哥 雖然不知道是否道地 但重口味能接受

我的墨西哥好吃當下想法是那我可以去墨西哥玩啦

新美式餐廳 好多年輕人說

聽說漢堡好吃(有超越 好x

只是要等喔 大約20分鐘左右

不管是什麼餐全天候供應早午餐也是

甜點布朗尼溫熱搭上冰涼冰淇淋好解膩

只是好像有點過多

總之吃完心情好 繼續努力工作
 
 
然後來個小小不負責任小講評📣
 
花生醬牛肉堡因為漢堡皮是現點現煎(沒錯,就是放在烤臺上煎的,所以會是恰恰的而且一口咬下時所流出來的不是麵包的油
 
喔,而是裡面牛肉的油脂和湯汁,所以常常在吃到一半時會是滿口油脂雙手也都是油脂,聽說這樣很爽快喔♥
 

 
然後我的墨西哥雞肉法士達好好食啊!有辣(墨西哥菜好像都是重口味吧)但不是辣的無法入口而是辣的停不住啊😁可以先單吃一
 
點點飯試試味道,接著可以拿出一片薄餅包著炒飯和一些蔬菜一口咬下哎呀~  #好好好吃
 

 
甜點布朗尼佐冰淇淋,因為布朗尼是熱的熱的熱的,所以當上桌時可以看到冰淇淋慢慢的流下來入口時可以感覺冷熱交錯一起
 
在嘴巴炸開啊(驚人畫面)(*˘︶˘*)
 
所以    快去試試吧,不過別忘了先預約唷
 
 
 
店家資訊: Slobber 囍伯美式餐廳
店家地址: 宜蘭市舊城東路40號
店家電話:03-9361682 
 
然後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鼓勵我一下吧 ヾ´∀`ノ
arrow
arrow

    Jessica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